告別哨牙鬼-CHAPTER 6 (WEEK 25-28)

根據醫生呃我的告訴我的進度,箍牙已到達最後直路了。剛於昨晚換上最後一SET牙箍的我,只有一個字:痛。

再過兩個星期便要去覆診,醫生說如果進度良好,應該可以收皮收工。不過,我相信我的牙不會好此聽話。先看看上個月的進度。(再前的進度請按此)

對比上個月,今個月的進度…是零!我兩隻過度活躍的門牙12始終不肯向內。戴了牙箍還OK,一脫牙箍,便發現左邊的門牙開始歸位,而右邊的仍然很外向。我媽問我是不是COSPLAY 乜太(不知道乜太是誰的證明你是90後),變成「木咀」了。吼!我不想變成乜太呀!希望下個月我右邊的牙肯乖乖地回去吧。

P.S. [開心大發現] 帶暮形箍時的牙齒看起來比較白,影相也比較好看。(其實不是什麼新發現)

喜歡的朋友可以加入Side-Gas.org,有更多蠢人蠢事即時更新。

Loading

3 thoughts on “告別哨牙鬼-CHAPTER 6 (WEEK 25-28)

  1. braces40

    我今日照鏡時, 都覺得帶左牙箍啲牙真係白好多! 哈哈! 同埋, 都戴左牙箍三個幾月, 除左箍反而唔多習慣, 唔知年半後變回無箍生活會點呢, 可能會覺得好無安全感

    Reply
  2. Pingback: 告別哨牙鬼-CHAPTER 7(WEEK 29-36) | N-cole paradis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