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那回事]-Fluffy

休息了幾個星期,我終於忍不住又要搽指甲扮女人了。之前在街上看到不少姐姐將指甲塗到五顏六色,十分開心。所以,我今日都決定要發花癲將指甲塗到花碌碌。

首先循例看一看所需的工具和甲油

除了底油外,還有四隻不同的甲油。左二的,就是今次的用的底色。因為要突出花紋,所以底色也選了偏向裸色的甲油。而出現率很高的甲油棒,就是用作塗上花紋。都是同一句話,沒有甲油棒的話,用牙籤也可以。


1. 首先,將指甲剪成自己喜歡的形狀及長度,再塗上底油待乾。

2. 底油乾後,再塗上底色。一定要等到甲油乾後,才可以塗上花紋。如果不想等太耐的話,可先薄薄塗上一層快乾面油。

3. 待乾後,將想用作花紋顏色的倒一點在容器上(詳情按此)再打直畫上線形的花紋。

4. 再以不同顏色的甲油重複步驟3,最後塗上面油便可。如果想花紋突出一點,除了便用螢光色的甲油外,可用黑色或其他更深色的甲油用作分隔。

完成圖


喜歡的朋友可以加入Side-Gas.org,有更多蠢人蠢事即時更新。

Loadin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