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眼看世界]- 台北東區-柏林頓花園

終於到了行程尾二的一天,由於晚上約了朋友在東區晚餐,所以我跟下人中午的時份就先到東區逛街。一早到網上爬文,看到這附近有很多不錯的cafe。所以逛到累了,我們決定先去吃下午茶。下人在去台灣之前其實有問我可不可以跟他去在網路上很紅的柏林頓花園。(力:也沒有說可不可以呀!但你先要找到路~(瞪))話說下人一出國就會突然認不得路,不管那地方去過多少次,還是有可能認錯。(這就是我每次出國都堅持要申請網路的原因,迷路了也有GOOGLE MAP)

說正題,我們要到的柏林頓花園,在東區很有名。之前我就已經在不同的部落格中看到這裡的食評。對近來愛上吃Pancake的我,十分吸引。(搓手)在忠孝敦化站的柏林頓花園,位於東區的小巷內。從捷運站2號出口,走5分鐘以內就可以到達了。就算你不是從2號出口出去,附近的路也不難找。況且路在口邊,問人也很方便呀!(廢話人又來了)

(有看到不要臉的人又在搶戲嗎?)

 柏林頓花園比我想像中要笑,大概是別人的攝影技術太好了,我一直以為這裡是很寬敞的。兩層的店,設有室外及室內的座位,由於我不想餵蚊,所以我們選了室內的位置。我們的位置在2/F,實景跟照片是有一點點差距,不過也看得出有用心佈置。
 
當時的店內太多人了,所以我也只拍了樓梯附近的照片。由於生意太好,這裡規定用餐時間1小時30分鐘,打算找地方泡一個下午的朋友要注意了。如果要在週末去的話,記得要先訂位呀,我星期一下午去也有90%滿。
 
Menu上的pancake是在呼叫我嗎?(下人:….大力,可以冷靜一點嗎?)右邊的是香草拿鐵,對於不嗜甜又不愛咖啡的我來說味道適中。(下人:請問這也是賣點嗎?)飲料是一般cafe的水準,也沒關係,反正我重視的是食物。

第一道,是享負盛名的炸豬排三明治(NT$190)。外表有點像我們平日吃的公司三文治,外面用上普通的方包烘成吐司,雖然沒有驚喜,但是味道卻不錯。

近鏡可看到三明治中有一塊厚切的吉列豬排,再加沙拉醬及生菜絲。豬排的肉有肉汁但有點炸得過久,但炸得很香、值得一試。而清新的菜絲剛好減去了豬排的油膩感,吃一整件也不會膩。一份三明治附送一小碗的沙拉及薯條,聽下人說粗薯條的味道不錯,炸得挺香。至於沙拉,一下子就給我鯨吞了,因為有我最愛的青瓜和車厘茄。

再來就是他們的煎餅。傳說中,來這裡不吃他們的 英式煎餅就不算到過這裡。不過,我們還有兩個小時又要吃晚餐了,所以我們沒有點到。(下人:那我們算是沒有來過嗎?)大家看看下面的照片就會明白
(圖片來源:樂活的大方)
黃色的醬汁是起司(芝士),好像很好吃。但除非我之後一星期都只吃燕麥,否則,我們吃下了這份煎餅會立即膽固醇過高再爆血管吧。

話雖如此,但我們點的煎餅份量也很重。

這個是義式千層煎餅(NT$200)。就是三層的煎餅配上肉醬、蕃茄跟芝士。
 
這是我第一次吃咸味的煎餅,但味道卻出乎意料的好。它們的煎餅蛋香味很濃,配上醬汁很好吃。煎餅偏厚,咬起來也很實在,不會像一些煎餅用料不足,吃起來好空虛。我跟下人都十分喜愛這款煎餅,下次再來,也是因為這一道菜。

這一餐買單約台幣NT$650,我覺得是可以接受啦。最後,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下面的地圖喔。(按圖放大)

柏林頓花園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8號
電話:(02)8771-0967
營業時間:11:30-22:00
官網:柏林頓花園

伸延閱讀
[微眼看世界]-台北宜蘭-江浙排骨大王
[微眼看世界]-台北宜蘭-帝爺廟喥咕麵
[微眼看世界]-台北宜蘭-香草菲菲
[微眼看世界]-台北宜蘭-天ㄟcafe
[微眼看世界]-台北宜蘭-木棉道。美學商旅
[微眼看世界]-台北宜蘭-羅東夜市(上)
[微眼看世界]-台北宜蘭-羅東夜市(下)
[微眼看世界]-台北-起司大衛
[微眼看世界]-台北-寧夏夜市【賴記蚵仔煎】
[微眼看世界]-台北-寧夏夜市(下)

加入我的Side-Gas.org~

Loading

2 thoughts on “[微眼看世界]- 台北東區-柏林頓花園

  1. Pingback: [微眼看世界]- 台北東區-Dazzling Cafe | N-cole paradise

  2. Pingback: [微眼看世界]- 台北西門町-牛店 | N-cole paradis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