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眼看世界]-台北宜蘭-香草菲菲

吃過江浙排骨大王帝爺廟喥咕麵,別以為我們的美食之旅就此結束。稍作休息之後,大方MEIKO又帶我們向下一個行程出發。不要驚訝我們戰鬥力驚人,只是要爭取時間,才暫時將胃部變成黑洞。

由於前兩攤的主食太豐富,我們下一個行程決定先到集休閒加美食於一身的香草菲菲。2011年開幕的香草菲菲是一家以溫室為設計藍本的概念餐廳,裡面有不同的部份。當然,都跟香草有關係。(廢)

天陰陰拍起來怎都不對勁,唯有加味精。嘿嘿。

先來看看香草菲菲的內部。
 
香草菲菲的綠色設計,盡量採納自然光,而且室內種滿植物。除了展示外,還供購買,如果你看到喜歡的植物,可以直接買下來。(只限特定區域中的植物)
 泥土中都長出菇了。

另外,園內還有售自家品牌的香氛精油跟護膚品。(好噁心的下人,好意思在交戲。)喜歡自己動手的朋友,還可以自己造鑰匙圈或手工皂等紀念品帶回家。地下除了販售區外,還有餐廳。不過我們還食不下,所以,就先到2/F的空中步道觀賞一下不同的植物。


室內還會灑水花幫助降溫。好明顯有人熱到瘋了,一看到水就飛撲過去,不顧身世。穿過了水花區域,就會到達空中步道。

步道不太長,大概5分鐘左右便參觀完畢。步道上除了可以看花草外,還可以鳥瞰地下的設計。在步道入口旁邊,還有一個樓梯可以到外面,有一個小花園可以觀賞到太陽湖的景色。不過,我出去只可以看到湖的一個角落,不過都已經來了,出去看一下也無妨。

 
個人認為,角落的佈置比湖景有趣。(打呵欠)

走了一個圈,又是時候回到地下的餐廳喝喝咖啡,吃下午茶。(明明剛剛才吃了兩餐)餐廳也提供自助午餐,但我們實在是吃不下了。到處也有綠色的佈置,讓客人覺得非常放鬆。而且,屋頂還有灑水降溫的裝置,即使沒有冷氣,也不會太熱。
 

對於食物,我只可以說他們的主打是園內佈置吧。餐飲的質素不過不失,而入場要付NT$100的費用(可抵園內消費)剛好可以換一杯飲料,所以,如果沒有東西要買的話,換杯飲料跟朋友聊天也是不錯。

最後,如果有時間又想看看一些花花草草的話,到這裡一遊也可以。不過,不要對食物抱有很高的期望就是了。NT$100就當是參觀花草的費用吧。

如何到香草菲菲
據他們說,到香草菲菲自己開車是會比較方便。所以,我便在他們的官方部落格將他們的地圖抓下來了。

國道5號宜蘭出口往嵐峰路行駛台七線,經員山鄉公所往太平山方向約7公里處,於金車葛瑪蘭威士忌酒廠前牌樓右轉接榮光路,左轉經內城國小,前行約800公尺後即扺達。
(以上資料來源: 香草菲菲部落格)

開放時間: 09:00-18:00
費用: NT$100 (可抵場內消費):
地址: 264宜蘭縣員山鄉內城村內城路650號
電話: (03)922-9933

更多資訊:
香草菲菲部落格
香草菲菲官網
香草菲菲粉絲團

我的Side-Gas.org~

Loading

10 thoughts on “[微眼看世界]-台北宜蘭-香草菲菲

  1. Pingback: [微眼看世界]-台北宜蘭-天ㄟcafe | N-cole paradise

  2. Pingback: [微眼看世界]-台北宜蘭-木棉道。美學商旅 | N-cole paradise

  3. Pingback: [微眼看世界]-台北宜蘭-羅東夜市(上) | N-cole paradise

  4. Pingback: [微眼看世界]-台北宜蘭-羅東夜市(下) | N-cole paradise

  5. Pingback: [微眼看世界]-台北-起司大衛 | N-cole paradise

  6. Pingback: [微眼看世界]-台北-寧夏夜市【賴記蚵仔煎】 | N-cole paradise

  7. Pingback: [微眼看世界]-台北-寧夏夜市(下) | N-cole paradise

  8. Pingback: [微眼看世界]- 台北東區-柏林頓花園 | N-cole paradise

  9. Pingback: [微眼看世界]- 台北東區-Dazzling Cafe | N-cole paradise

  10. Pingback: [微眼看世界]- 台北西門町-牛店 | N-cole paradis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