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眼看世界之-[韓國]2012追櫻(失敗)全攻略-DAY3&4 臨終的櫻花(下)

終於到達了DAY4行程的最後一站,南山。其實於上年來的時間已經到過南山,所以本身也沒有打算此行一定要到這裡。可是,經歷之前兩個挫敗,賞櫻的決心己被燃起。於是,我們便趁太陽下山之前趕到南山,期望可以走個尾運。

從明洞跑到南山
在明洞到南山,可先於地鐵明洞站(424)3號出口上地面。到地面之後,應該會看到Pacific Hotel。看到之後,可以從左面的路一直向前行。走過了被下人形容為奪命梯的路(其實只得20級左右),便到達南山的山腳了。此時,你可以選擇到對面馬路進入南山公園,沿路徒步上山欣賞風景(到南山塔距離大約1.5km)。另一個選擇則是繼續前行,經過一列餐廳跟cafe後,便會到達南山的登山纜車站。除了纜車,其實也可於會賢站坐公車,價錢最便宜,但就沒辦法看到風景。

南山纜車:
票價: 單程₩6,000/來回₩8,000
時間:10:00-22:30

南山公園的入口

本來我們打算像之前一樣坐纜車上山頂,不過我隱約看到公園內有很多粉紅色的花。經我苦苦哀求之下,下人勉為其難答應我陪我走到山頂。幸好,我們真的真的選擇步行,否則,我便錯過了此行唯一看到櫻花(群)的地方。



一路上,看見不少本地人在公園中遊憩或運動,真羨慕他們能有如此美麗的地方給作休憩的用途。

這裡只是旅程的開始,別給這麼近的塔景欺騙到。

走到半路,太陽開始下山(其實也差不多下午6點30)。可以邊走邊欣賞日落
 
好不容易,走到最後一段了。下圖中的外國人還以為我們不懂英語,跟他的同伴說幸好他們沒有像我們一樣走上山,不然一定會走到半死。之後,就囂張地走下山去…(無言)
走了45分鐘(連拍照及休息),我們終於到達南山塔了。當然,我是十分開心的,但可憐的下人已經想將我殺死 >;.<;

晚上7時的首爾塔

首爾塔內還有teddy bear博物館跟觀望台,不過我們兩次也沒有去到,希望下次有機會吧。另外,塔下就是他們十分熱門鎖情人鎖的地方。如果是跟另一伴一起去的話,不妨浪漫一番喔。

最後為大家奉上下人上南山(辛苦)之旅全紀錄

完成,收工。

2012 尋找櫻花的尾巴之旅
微眼看世界之-[韓國]2012追櫻(失敗)全攻略-DAY1
微眼看世界之-[韓國]2012追櫻(失敗)全攻略-DAY2 Trick Eye Museum
微眼看世界之-[韓國]2012追櫻(失敗)全攻略-DAY3&4 臨終的櫻花(上)
微眼看世界之-[韓國]2012追櫻(失敗)全攻略-DAY3&4 臨終的櫻花(中)

Loading

5 thoughts on “微眼看世界之-[韓國]2012追櫻(失敗)全攻略-DAY3&4 臨終的櫻花(下)

  1. Pingback: 微眼看世界之-[韓國]手機租借好easy! | N-cole paradise

  2. Pingback: 微眼看世界之-[2012韓國賞楓]- 유가네 (柳家炒雞) | N-cole paradise

  3. Pingback: 微眼看世界之-[2012韓國賞楓]-再訪南怡島 | N-cole paradise

  4. Pingback: 微眼看世界之-[2012韓國賞楓]-南怡島戀歌之家搖搖便當 | N-cole paradise

  5. Pingback: 微眼看世界之-[2012韓國賞楓]-老媽的家海鮮鍋 | N-cole paradis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