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眼看世界之-[韓國]2012追櫻(失敗)全攻略-DAY3&4 臨終的櫻花(上)

經過day1day2之後,本身也想另外為day3開一篇文,可惜雨一直下。我day3 當天唯有在梨大跟明洞亂逛。本身想拍一下風景照….但雨一直沒有停過。全日唯一的收獲就是在明洞最大的的uniqlo中敗了兩件衣服給外甥。不過明洞的uniqlo的確好逛,除了店員有禮之外,最重要的是,他們的crossover貨品,竟然會齊款齊size。(下人就狂敗了幾件undercover x uniqlo回家去)買滿₩50,000就可以退稅,不過退稅之後價錢還是跟香港相約,但他們的童裝比香港的多很多款式呀。


(圖擷取自: https://www.facebook.com/uniqlo.kr)

明洞Uniqlo
明洞中有兩家uniqlo,上面所說的是他們最新開的旗艦店。
地址: 地鐵4號線明洞站(424)5號出口
網址: http://www.uniqlo.co.kr/

其實day3晚上還去食了很美味的排骨煲。不過因為我每次去韓國都會到那邊吃所以沒有拍到照及拿地址,所以~day3的行程就到些為止了。
DAY4- 追著櫻花的尾巴
一早起來看見外面沒有下雨立即大暴走,抱著希望去看櫻花(雖然心知下了兩天大雨也是凶多吉少,但無理由放棄啫)。我們的第一站,就是首爾看櫻熱點~汝~矣~島~

先看一下韓國觀光公社提供的汝矣島花祭照片



官方資料說這裡有1400-1600棵櫻花同時綻放而聞名,所以我也抱著希望,心想這裡看到櫻花的機會應該最大吧。

從新村出發,大概25分鐘之後,便到汝矣島碼頭了。結果…

說好的櫻花呢?
<–都在這裡

看到凋零落泊的情況,我們心也涼了一截。不過一場來到,循例也要逛個圈、到此一遊呀。當然,我們也盡力去幻想我們正身處花海之中。

 

(可憐的現實)

最後,我們用10分鐘時間便完成了這個景點~向兒童大公園進發!!!

走到汝矣島
汝矣島是其中一個賞櫻熱點,只要在網上稍稍爬文或輸入賞櫻,不難找到到汝矣島的方法。這次,我就分享我自己在新村到汝矣島的方法好了。從地鐵2號線新村站(241)到堂山站(237)換9號線坐一站到汝矣島(915)或再換5號線到汝矣渡口站(517)。今次我是直接坐到汝矣渡口站,因為在汝矣渡口站的出口可以直達賞櫻的地方呀!

更多資料: 汝矣島櫻花季

今天到這裡,之後~我再繼續我尋找櫻花的故事。


喜歡的朋友可以加入Side-Gas.org,有更多蠢人蠢事即時更新。

Loading